cc

柯里昂家族x浴血黑帮同人文

8 Grace

终于,时间来到了约好的那天。

我已经能熟练地擦酒杯,调酒,清理客人们的呕吐物。

吱呀一声,门开了,进来了两个人,一男一女——这就是Thomas要对付的那两个警察了。

先说这个男的吧,据Thomas说,这是一位没上过战场的总督查,他的头发一丝不苟地梳到脑后,嘴角的灰白胡渣暴露了他的年龄,身穿一件别致摩登的大衣;

而这位年轻的女士,举止优雅,确实人如其名——Grace。虽然从进门开始帽檐就被压得低低的,看不清容貌,但从露在外面的秀发可以判断,她一定是外地大户人家的小姐。因为在我们这片,除了Polly,没哪个女人会把头发处理地这样精致。当然,除了头发之外,齐膝的墨绿色短裙和她柔美的小腿交相辉映,脚上的黑色高跟鞋都为她增添了几分高贵与妩媚。

他们两个找了位置坐下,这位女士这才摘下了她的帽子。

“二位要喝点什么吗?”,我问。

“两杯威士忌”,老头子回答道。

“苏格兰还是爱尔兰?”

“你说了算。”

于是我给他们上了酒,足足十分钟,二人除了眼神交流外没和对方说一句话。

我默默注视着墙上的钟表,滴答...滴答...滴答...终于秒针指到了十二——Thomas要出现了。

我站在吧台里,小心翼翼地向外张望,透过窗户,我看到他出现在酒吧外的小路——一双锃亮的德比鞋有节奏地移动着,敞开的灰色西装露出同色的马甲和精致的白色条纹衬衫领口,一条金色马甲链点缀其中,湛蓝色的深邃眼眸,棱角分明的英俊脸庞,都藏在一顶英式报童帽之下,谁都知道,那帽檐里泛着光的,是一枚锋利的银色刀片。 

Thomas进了酒吧,用余光看了我一眼,下意识地压低了帽檐,转身坐到了那二位的对面。

老头子开口道:“Thomas Shelby先生,你是明白人,我开门见山,把东西给我,我会放你一马。”

Thomas没有说话,默默点了颗烟。

Grace见状连忙补充道:“Shelby先生,我们知道,如果把那批东西交给别人,您会获得一笔不小的收入。放心,我们也不会亏待您,可以答应您任何条件,只要我们能做到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