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

柯里昂家族x浴血黑帮同人文

7 Lion

伤好的第二天,Thomas吩咐我去Lion酒吧找个酒保的工作,因为据可靠消息称,接下来他和警察的谈判要在那个酒吧进行——Garrison是剃刀党的地盘,任何人都知道在那里谈判是不会有什么好结果的。

因此,他需要提前把自己人安排到Lion酒吧。为了不引起怀疑,需要找一个平民。

我刚加入剃刀党,而这件事除了我、Thomas和Polly,没有第四个人知道。因此我便成了最佳人选。

“有线人说,那天会来两个人,除了那个督查Campbell,还有一个女的,好像叫什么Grace。到时候我会递给他们一个纸条,他们拿到后一定会逮捕我。而我在谈判之前会被搜身,不能带家伙,所以我需要你提前在酒吧的厕所里为我准备两把枪,到时候你假装去厕所,我摔杯为号,你拿着枪出来。我瞄准Campbell,你瞄准那个女的,一切听我指挥。最最重要的一点是,千万,千万不能开枪,记住了吗?”

我后来才知道,那个纸条就是Thomas的筹码,但具体内容是什么,我至今未知。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