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

浴血黑帮x教父同人文

9 license I

Thomas清了清嗓子,掐灭了手中未燃尽的烟,十指交叉托着下巴,“Campbell先生,事已至此,这批货的下落,我说也得说,不说也得说。至于条件,我早已想好——给我一张赌马许可证,这件事你们完全有能力办到。不过我对你们缺的不是信心,而是信任。不如委屈一下Grace小姐,让她先留下,等事成之后再放她走?”

老头子愤怒地哼了一声,“你这婊子养的,别不识好歹!”

“Grace小姐,您同意吗?请放心,只要您的督查先生拿着赌马许可证来见我,我一定保证您的安全。我们是合作关系,我获得营业执照,你们带着那批货邀功,一举两得。”

Grace望向老头子,仿佛在寻求许可,“Campbell先生,这不是什么难事”。

我觉得时机快到了,一边往厕所走,一边用余光观察。

很好,他们背对着吧台,完全没注意到我的走动。

终于,顺利拿到了枪,此刻我的心又仿佛要从胸膛跳出来,这熟悉的窒息感又让我想起了救Thomas的那天。我已听不清外面的对话,聚精会神地等待着那个信号。

那应该是我人生中最煎熬的时刻,抑制不住的设想各种可能,好的、不好的,我和Thomas都死在这家酒吧也说不定。

突然,信号!信号来了!我立刻将两把枪紧握在手中,飞速冲出厕所。

只见老头子正拿枪指着Thomas,此时我已经瞄准了老头子和女警官。

Grace听到身后有动静,回头发现自己和自己的上司已经被酒吧的小鬼瞄准了,“上帝啊!Campbell先生,他...”

这种对峙下,任何人都不敢轻易开枪,酒吧里安静极了,我甚至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,好吧,也可能是因为我的心跳确实太快。

这时门外的声音打破了这份安静——“快!快!快!”

完蛋!这个老贼,原来他设好了埋伏!Thomas不该相信他的!

很快我们就被包围了,这时Grace脸上竟然出现了哀求的表情,她对督查说,“我们已经拿到我们想要的东西了,而且我们也没有理由抓他,放过他吧!”

老贼不屑地回头瞪了我一眼,转身对Thomas说,“别让我逮到你!”

就这样,警察都撤走了,酒吧里只剩我和Thomas,只见他失落地靠在椅背上,一边摇头一边无奈地说了句,“FUCK!”

10 license II

Lion酒吧谈判失败后的第三天,一个名叫Moss的警察来到Shelby家——带着一份文件。

没错,就是让Shelby家族魂牵梦绕的,那张该死的赌马许可证!

“女士们,先生们!”,Thomas拿着许可证穿过忙碌的人群,走向公告牌,随后转身面对整个家族,自豪地宣布:“我手里拿的这张纸,是大英帝国管理委员会下发的,合法赌马许可证。Shelby家族,拿到了属于他们的第一张合法赌马许可证!”

整个屋子的人疯了一样地欢呼雀跃,John挥舞着拳头大喊:“Tommy好样的!Tommy好样的!”,Polly双手掩面,喜极而泣,小Finn蹦蹦跳跳地说:“Shelby能赚更多钱了!”

Thomas微笑着,安静地伫立在那。

那是我第一次从他脸上看到笑,那是一种满足、欣慰的笑。

我一直站在人群中默默注视着他,随着他的开心而开心。随着话音落下,我发现他的目光在人群中游走,忽然,他看向了我!四目相对的那一瞬间他笑着冲我挑了挑眉。我仿佛触电了一般,下意识地低下了头,但却忍不住又抬头看他,天哪,他还在看我!那一刻,呼吸心跳都停止了,我听不到人们的欢呼,我的世界静止了...我又窘迫又幸福,因为那个目光与往常不同,没有戒备,没有疏离,没有凌厉,没有冷酷,从那双眼睛中,我第一次看出了一丝柔情与赞许。

就这样Shelby家族有了第一张合法营业执照,这意味着他们家族的主要生意——赌马,合法了。而这种喜悦并没有在Thomas身上持续太久,对,他已经开始考虑再次向伦敦扩张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